close
忘不了的2個月又5天《十二》

《你只是愛上了一個伴隨了你5年的生活方式而已...》



唉,怎麼跟她說完...連吃飯的食慾都沒了...

既然沒食慾,就找朋友吧...看看手機,今天是禮拜六,

趙偉應該在新店吧...邊這麼想的同時,我撥出了號碼。



隨之傳入我耳中的當然又是髒話...



『幹!死人,你放假了喔。』



「嘿阿。」



『媽的,放假都不說的喔!』



「哈哈,這不是打給你了。」



『打過來衝殺小?』



「找你吃飯阿。」



『哪時候?』



「現在阿!不然勒。」



『挖勒幹,都不先講的喔!』



「那是要不要出來啦!」



『好啦,等等你到我家樓下等我。』



(結果這個該死的混蛋害我多點了4根煙才出來...)



之後,我們在光明街底的熱炒店拿了兩瓶台啤玻璃瓶,

(其實我個人是認為台灣啤酒是非常難喝的)那是一家裝潢

不好卻擋不住人潮的店,並且把小葉和今天發生的事情都

說了一變。



『家偉,我問你,你現在比較喜歡哪一個?』



「老實說,我不清楚......」



『那我再問你,你現在比較想和誰在一起?』



「當然是小葉。」



『嗯,那我告訴你,你只是愛上了一個習慣,一個伴隨了

你5年的生活方式。』



「什麼意思?」



『就是,你沒辦法為了小葉放棄你持續了5年的生活方式而

已,沒人會怪你。但是,你要讓自己去習慣現在這個更好的

生活方式,這樣對你自己才好,懂嗎?』



「......挖靠,你也會講出這麼有道理的話喔!」



『廢話,我這個人嘴裡一向只吐象牙。』



「哈哈,只可惜說的容易做的難阿!」



『是阿,這就要靠你自己了...下次吃飯,把她帶過來

給我看一下阿~』



「不要勒,到時候被你騙走。」



『最好是啦!』



「ㄎㄎ」



吃完飯後,趙偉要去醫院拿藥,所以我送他到新店捷運站

後,回到了自己的家中。



《嗶哩嗶哩~》



電話響了,看了一下,是小葉...接電話時間又到了。



『喂~』



「怎麼了阿?」



『沒有阿,告訴你我吃完飯、洗好澡,準備睡覺了~』



「是喔,現在才10點半,妳沒這麼早睡吧。」



『因為今天玩的比較累阿。』



「好啦,多睡點,睡眠重要。」



『是滴,父親大人。』



「有件事我很那悶ㄟ...」



『嗯?』



「有人跟父親kiss的嗎?」



『ㄜ...』



「哈...對不起,我錯了,原諒我吧~老大。」



『為什麼是老大?』



「就是老婆大人的簡稱咩~」



『呵呵,看你嘴巴這麼甜就原諒你吧。』



「感恩的心~感謝有妳~」



『好啦,別唱了啦,那我明天再打給你唷,不要太晚睡阿。』



「是滴!老大。」



『那晚安喔。』



「嗯,祝妳好夢,晚安。」



『bye~』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龍貓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