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不了的2個月又5天《十一》
《我想回去了...》

仔細算來,小葉是我的第4個KISS對象,而這4個女孩給我
的感覺都是不一樣的,我知道拿女孩子做比較是不對的,
但我還是不小心在腦中把回憶check了一遍,醬油味、哈密瓜、
前女友的香草、最後....嗯...嗯....淡淡的水密桃香...真不知道在
某些小說裡面,男、女主角是否都是同一個人...接吻永遠是
檸檬的味道=...=||

隨著她手鬆開,我睜開眼睛並撐起身體...看著她不同於20多秒
前的泛紅側臉,對她說:

「妳唷,不是累了?早點休息...等等我叫妳起床,太亢奮是會
睡不著的。」

『我哪有!!』(立刻轉頭回來)

趁著轉回頭想反駁的時候她,我抓住時機,又吻了上去...

『...ㄣ...ㄨ...ㄨ!』(瞪大眼睛)
『你欺負我...』

「好啦,先休息,等等起來再一起吃晚餐。」

「嗯...」(她抓起棉被遮住半個臉的樣子真是可愛極了...)

在我開啟魔獸的同時,有個問題盤旋在我的腦海裡,就是...
我還是放不下前女友...雖然我認為我是真心愛著小葉,但是,
叫我為了小葉放棄她,我現在還是無法果斷的下決心。

只可惜,我在還沒來的及好好思考這個問題,思緒就被遊戲的
衝促節奏給淹沒了。

又是幾個小時的浴血奮戰,隨著她的手機鈴聲把她吵起來,
我也戰死沙場了...

『嗯...我在新店阿...ㄏㄚˊ?不要!哪有這樣的.........
好啦,等等就回去了...』

「怎麼了?」我疑惑的問。

『生氣...』

「生什麼氣呀?」(起身坐到床邊)

『他們要我回去吃飯...』

「這樣阿。」

『你不會不高興吧?』

「不會阿...」

『真的不會嗎?』

「不會啦~」

『真的真的不會嗎?』

「真的不會啦...」

『真的真的真的不會嗎?』

《這時,我把臉頰靠到她的面前...》
「親一下就不生氣~」

『哪有這樣的啦』(頭轉向另一邊)

〈我親吻了一下她的左臉頰〉
「你真的很可愛ㄟ~我怎麼捨得生氣~哈哈」

在我笑的同時她卻突然用力的抱住我...
「怎麼了?」

『沒有...再一下下就好,不然我捨不得回去...』

我抱著擊出二壘安打的快樂心情送她回家後,也跟著返回
我的狗窩了,只是...回到狗窩後,看著自己該死的空房間...
唉,沒有她,我果然只剩電腦了......

這麼想著的同時,電腦傳出了MSN的鈴聲...

叮咚。

看了一下是誰好了......
在我看到ID的瞬間,我聽到了自己心臟(碰懂)、(碰懂)
的跳動聲......

是「她」.........(阿貓。)

『你在嗎?』

《我克制著自己裝作不在線上...》

『我想跟你說說話...』

(............)

『我知道你在...如果不想打字的話我打給你。』

當我正在為了她打的這些字捆擾的同時,我的電話響了
這一響,響了很久...雖然我還是克制著不接,但是心情卻
變的很糟...

『我知道你在的,接我電話好嗎?好想你......』
(看到最後三個字的時候...我跟放棄了理性...跟感情
妥協了...)

「有什麼事MSN說就好了。」

『我想回去了...』

「回去?」

『回你那邊...』(我的心臟由緊縮轉至抽痛)

「.........」

『可以嗎?』

「不行。」我氣憤的敲下鍵盤。

『我知道你生我的氣,也知道不應該回來找你...
但是,我真的好想你...』

「妳跟他分手了嗎?」我輸入了我氣憤的理由。

『......』

隨著她的停頓我接了下去。

「妳看吧...我就像一隻陪了妳4年的狗,看膩了,就去買了條
新的,隔天就把我丟了。我待在門口不肯走妳就拿棍子打我...
現在想要把我接回去,又捨不得放棄新的狗......妳在耍我
嗎?」

『我沒有耍你...』

「妳的行為根本就是在耍我。」

『我沒有,如果你讓我回去,我保證不會再跟他連絡了...
好不好?』

「......再說吧......我想下了。」

『為什麼...爲什麼對我這麼冷淡......你討厭我了嗎?』

我討厭她了嗎?

這雖然是個又蠢又簡單的問題...但是現在提出來,卻讓我
非常的難以招架...

「......沒有。」

『我真的不會再亂跑了...好不好...』

「...我知道,也相信妳...只是,我身邊已經有人陪了。」

『.........來不及了嗎?』

「嗯。」

當我回答完後,周邊的空氣好像瞬間凝結了一樣...
我討厭這種感覺,所以...我打算選擇逃避。

「我想去吃飯了,81...」

『等一下,那我煩的時候可以找你聊天嗎?』

「最好不要,不過妳打過來我還是會接...就這樣。」

『嗯,那出門小心點...』

「OK。」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龍貓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