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使,謝謝妳給我這麼多的快樂這麼多的愛...
妳讓我知道我可以這麼愛一個人,也謝謝你曾經這麼的愛我,是的 沒有永恆的愛情
因為永恆太沉重了
所以我要用心記住愛妳的每一刻
不留餘力的 把所有的愛全部都給妳
然後將它深深的刻在腦海裡
直到 不愛了。
也許 永恆 只是那一瞬間的美好罷了。
總是一個我愛妳 換一個謝謝你
因為我們都知道
終究會到來的
夢終究是會醒的
但在夢醒之前 讓我好好愛妳吧
夢醒以後
我會大哭 哭到睡著
我會想妳 想到吃不下
我會看著過去的回憶 瘋狂的找尋我們的每個過去
然後
忘記妳 ...
就算不是馬上
但我保證我會過著新的生活
一樣的吃飯
一樣的睡覺
一樣的工作
一樣的忙碌
一樣的交到新朋友
一樣的遇見新的人
一樣的
活著...
或許最後魔王跟公主真的無法走向幸福快樂的結局,那麼最後的最後 祝你做個快樂的新娘  我的心事請妳全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龍貓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