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貓

你就這樣離開了

這樣對嗎?

真的很忘恩負義耶!!!








你真的很兲耶!!!

我以為你能一直陪我的

你是在急甚麼呀!!!

你知不知道你這樣我的眼睛很痛耶!!

你知不知道我現在是邊掉眼淚邊打這篇文

今天為了你流了我這輩子最多的一次眼淚了...









你就這樣給我拍拍屁股走人

忘恩負義的兲貓!!

謝謝你的陪伴

下輩子請在來當我的貓


再見















臭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龍貓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