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間01:17  AM

夜裡

寂寞  在空氣中  瀰漫   發酵


不知道多久了

在無數的夜

面對這種寂寞

不  不只是夜

白天的空氣中   也同樣的飄著寂寞的氣息

總覺得該做點什麼...

於是  我帶上耳機  坐上公車  漫無目的 的  流浪

一開始   是逃離了那種令人窒息的寂寞

但很快的  我發現我只是逃  單純的逃

逃完  還是得回到那寂寞的空氣裡

我是個極度沒安全感的人

我討厭寂寞  但或許我注定寂寞

越是厭倦  越是想逃  只會讓我的寂寞越來越沉重


還沒找到方法  所以我只能逃

逃到我沒有力氣逃為止...


沒力氣  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龍貓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