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著夜空中閃爍的星光...

             不知道是第幾杯咖啡了,

起點是我對妳濃烈的愛...

             我的世界開始有了色彩,

愛上妳是這一切的開始...

             妳是夜空裡最美的月亮,

請給我最後一晚的時間..

             給我最後一晚來想念妳,


我會記住妳那可愛的笑容,

             微微的徐風吹過臉龐時,


笑容或許會代替眼淚吧...


.....分...隔...線.....

注意看,你會發現有趣的東西~

看到請告訴我妳發現什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龍貓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